定西人大欢迎您 !
全国人大《安全生产法》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室副主任刘左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安全生产法》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887199169417813664.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甘肃巨鹏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和工会代表进行座谈。

585940779042672504.jpg

在听取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调研组指出,定西市在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工作中作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调研组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把安全生产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赵新文表示,我们将以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法》的贯彻执行力度,严格按照调研组的要求,正视工作中的不足,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赵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