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6日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通过

 

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景辉院长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完善司法便民措施,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推进平安定西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