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5月27日至28日召开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1日下午,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刘志杰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赵新文,市政府副市长马文玫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2085501.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5月27日至28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全域无垃圾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及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微信图片_20200522085449.jpg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新制定和修订完善常委会有关制度的意见、关于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