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IMG_9157.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副主任赵新文、郭维团、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朱自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测评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产业扶贫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民商事审判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另选市四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小平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

IMG_9187.JPG  

王美萍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召开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距大会开幕仅有十余天时间,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有关方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统筹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IMG_9140.JPG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有关委室副主任、调研员,市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安定区相关部门人员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