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2V6A033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郭维团、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12月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IMG_9197.JPG

王美萍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将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逐项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IMG_9215.JPG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