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3日下午,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3194122.jpg

大会应到代表353名,实到312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赵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吉秀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3194135.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王美萍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冲刺收官之年。开好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我市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市情特征,集中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总结好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安排好2020年的重点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定西发展时代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103194141.jpg 
       王美萍强调,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熟悉基层情况,了解社情民意,肩负着全市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职尽责,忠实地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权利,坚持依法按程序办事,代表人民投好神圣一票,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希望大家以既严又实的作风开好会议,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