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1日下午,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208550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维团,党组成员王成文、刘志杰及杨爱平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赵新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5月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IMG_966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全市人大工作明方向、交任务、提干劲、增信心,对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与时俱进地丰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定西的生动实践,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结合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制定落实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建立台账,确保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IMG_9668.JPG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