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中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现场述职测评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定西市安定区中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了现场述职测评活动。
         活动中,部分区人大代表就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责、反映社情民意、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向选民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充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在工作和履职上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据统计,本次民主评议满意率达98%以上。在开展测评的同时,还开展了“我为人大工作献一计”活动,并征求到辖区单位、居民群众、人大代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26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与辖区单位、辖区各类组织和辖区选民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了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倾听人民群众声音提供了最直接的平台。(杨雲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