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水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干事,县委宣传部报道组、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对2019年的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突出的5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成绩。过去一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下,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的配合支持和广大宣传信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会议要求,全县人大工作者和宣传信息员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要把监督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总结好、提炼好、展示好。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在继续报送动态类信息的同时,多写一些通讯类、经验类的信息。各新闻媒体要继续配合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新闻报道总体质量。要建立健全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制度,强化人员和工作保障,充分调动信息报送的积极性。(蒋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