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93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IMG_8914.JPG

王美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赵新文、郭维团、王成文、吉秀和杨爱平逐一认真检视剖析,相互严肃开展批评和帮助,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IMG_8924.JPG

会议指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视察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斗争精神,持续整治突出问题,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树立忠诚担当、干事创业、能打硬仗、廉洁自律的人大机关良好形象。要持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和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安排部署贯穿融入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努力建设“两个机关”,不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