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应钦、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60818191.jpg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9月28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撂荒地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定西生态科创城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定西市马家窑辛店寺洼遗址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定西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工业视察报告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绿满陇中”行动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其他。

微信图片_20220916081819.jpg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