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温卫东深入临洮县调研包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温卫东深入临洮县调研包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01094550.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0945501.jpg

温卫东先后来到年产1000万方一体化外墙保温材料生产项目和国力集团大康养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三新一高”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项目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全面优化施工程序,抢时间、赶进度,高质高效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董建纲)